宜君县2019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14:05

3月13日,宜君县2019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郭海鹏主持会议并就宜君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张涛强调,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清醒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总结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为企业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读,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合力推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他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支持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确保审批事项办理进程“不减速”、办理环节“不断档”。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搞好要素保障。要聚焦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为宜君建设生态品质优良、健康功能齐备的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和幸福产业发展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