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粮管站积极参加市粮食局开展的安全稳定创卫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11:37

3月1日,铜川市粮食局、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新区粮油管理站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开展安全稳定创卫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的方式,深入直属各企业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访维稳、创卫及工作纪律等进行了督导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能层层落实安全稳定创卫工作责任,安全设施设备齐全,消防器材配备到位,粮食出入库作业规范,严格储粮药剂使用管理,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信访人员落实了稳控措施,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良好,工作井然有序。检查组对个别单位存在的仓房渗漏、消防器材不齐、信访人员仍有上访苗头、卫生有死角等问题,现场予以指出,提出了整改时限,要求按期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企业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人盯人做好重点人员的稳控工作,每天上报上访人员动向,确保不出现进京非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网络编辑:新区粮油管理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