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扶贫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印台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09:18

  为深入贯彻全区“深化五强行动”和“两推进,两完善”工作部署,全力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3月7日上午,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扶贫组组织区审计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局、卫计局、印王电力局及各镇(街道)等13个成员单位,召开了全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扶贫组工作推进会。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19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区发改局就项目建设扶贫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落实月报告制度,各成员单位按照每月25日前报2019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二是加快办理项目建设前期手续,确保早日开工,6月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三是严格对照贫困退出“577”标准,各成员单位立即开展第一轮“回头望”排查工作,4月底报送排查结果;四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库调整工作;五是积极收集整理脱贫攻坚以来各项工作资料,分年度进行归类整理;六是加强对外宣传,做好信息报送。
  区审计局局长杜宝林就规范项目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要严格按照项目管理有关程序规定抓好项目各项工作;二要统筹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三要严格按照项目批复内容实施项目,并做好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四要进一步完善各级审计反馈问题台账,做好举证资料收集。
  最后,区脱贫攻坚办副主任、区发改局副局长杨俊才就抓好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程序;二要加快进度,确保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内容;三要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做到一档一册;四要提升信心,切实做好项目库建设、第一轮“回头望”排查、资料收集整理等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