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蒙主持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安排专题会

来源:王益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16:16

1月11日,区长王蒙主持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安排专题会,听取了区级相关部门2019年项目建设计划汇报,并谋划安排全区2019年重点项目。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副区长任秦川、付广建、李晓明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蒙强调,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意识,围绕城市“双修”、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等内容,继续挖掘和策划包装一批项目,增大项目体量和投资量;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招商引资作为项目建设的主渠道,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要积极跟踪对接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做好企业落地王益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王蒙要求,要坚持项目建设周例会、周汇报、周推进工作机制,实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研究解决建设难题;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重中之重,主要领导带头抓亲自抓,主动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现场指导、现场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早达产达效;要树立项目建设“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