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在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强调严明政治纪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李智远张建军张惠荣魏四新等出席

来源:铜川市纪发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2-02 10:24

2月1日,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在新区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正风肃纪,筑牢廉政底线,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市政协主席张惠荣,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严维佳、杨晓彬、王刚、常雅玲、李志强、崔歆在主席台就座。市纪委书记郭军主持会议,并作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长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全面落实“四个自我”的实践要求,切实抓好“六项任务”的贯彻落实。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强化政治自觉、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杨长亚强调,要以“清风润廉”行动为统揽,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以冯新柱、史敏等身边案例为反面教材,巩固“以案促改”成果,深入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规范执行财经纪律、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三个专项行动”,净化政治生态。 
  杨长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强化管党治党措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巡察工作,抓好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郭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按照市纪委全会部署,弘扬照金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铜川市纪委监委网站


网络编辑: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