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争取2019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项目
资金710万元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14:30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认真研究扶贫脱贫导向,主动作为,精心谋划,持续加大与省发展改革委沟通衔接力度,多措并举、积极争取,2019年争取到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项目省级资金710万元,其中耀州区215万元,王益区495万元,这些资金使得数个农村安全饮水项目获得了资金支持,通过项目建设保障农村饮水的安全,带动贫困人口脱贫摘帽,有力地支持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下一步,我委将积极督促指导各区县落实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和建设条件,尽快将资金分解到具体项目,及时拨付资金,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强化项目利益联结机制监管力度,着力补短板、夯基础、切实发挥资金效益。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