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铜川财财政局
关于提前下达铜川市2019年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计划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09:35

耀州区、印台区发展改革局: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计划的通知》(陕发改投资〔2018〕1568号)要求,按照全市脱贫攻坚总体部署和统筹整合要求,现将2018年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投资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计划下达2019年国家以工代赈资金220万元(其中劳务报酬22万元)、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80万元,共计300万元。
  二、请耀州区和印台区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切实做好群众参与工程建设的组织工作,能用人工的尽量不用机械,能投工投劳的尽量  不用专业队伍,确保及时足额发放劳务报酬,在改善生产条件的同时,着力提高贫困群众收入水平。
  三、根据《陕西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陕财办农〔2017〕57号)和《陕西省以工代赈管理细则》(陕发改代赈〔2015〕678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相关资金项目安排必须统筹安排用于脱贫攻坚,纳入整合方案。要进一步落实监管主体责任,尽快组织设施,强化对资金使用及拨付过程的监管,确保资金依法合规使用。
  四、以工代赈项目管理费严格按照《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和《陕西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五、耀州区和印台区发展改革局将安排的具体项目计划报送市发展改革委备案。项目实施单位要及时整理施工过程中的各类档案资料,我们将组织人员对项目进行不定期的抽查和专项稽查。
    

    联系电话:0919—3183906
  附件:铜川市2019年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投资计划表.xls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铜川市财政局
                                  2018年12月29日

网络编辑:铜川市以工代赈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