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联合丁志远创意团队
考察调研铜川核心资源发展情况

来源:市转型办 发布时间:2018-04-24 11:25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解放思想、转换思维要求,市发展改革委邀请丁志远创意团队组成联合调研组,于4月20-23日对我市进行考察调研,全面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核心资源,座谈铜川发展战略及路径,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耀州区海升田园综合体、药王山景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耀州窑博物馆、孟家塬秦人村落、耀州窑文化基地、陈炉古镇、王石凹工业遗址公园、玉华官景区、照金景区、药王大健康产业园,实地考察调研园区、景区、企业发展情况,找准核心资源,分析优势所在,查找症结难点,为产业发展精准定位、明确重点、寻求对策。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市转型办主任倪亚林、市转型办副主任白永琦一同调研。

4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铜川市核心资源和发展战略讨论会。会议邀请16个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区县发改局论证座谈、会诊把脉,就全市核心资源讲情况、找问题、提思路,调研组集体研讨,并就相关问题仔细探讨,帮助找准破解问题的路径。会议持续5个小时,讨论气氛热烈。

网络编辑:铜川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