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粮管站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市发改委组织的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1-19 15:19

11月16日下午,市新区粮油管理站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市发改委组织的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该节目集中反映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讲述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等8位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党员事迹,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用先进的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网络编辑:新区粮油管理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