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陕西省物价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09:53

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是陕西省物价局直属单位。其主要职责是:对纪检监察、司法、行政工作中涉及的价格不明或者价格有争议的实行市场调节价的有形产品、无形资产和各类有偿服务价格进行认定。

价格认定范围包括:

(一)涉嫌违纪案件;

(二)涉嫌刑事案件;

(三)行政诉讼、复议及处罚案件;

(四)行政征收、征用及执法活动;

(五)国家赔偿、补偿事项;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为保障我省价格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以下简称专家)在价格认定工作中的补充作用,提高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工作的科学性、时效性,根据工作需要,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拟面向社会招聘工程建筑预决算类、文物字画类、珠宝玉石类、汽车维修类、林木类、家居装饰类等兼职专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选条件

(一)在工程建筑预决算、文物字画、珠宝玉石、汽车维修、林木、装饰建材等行业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或者有较高的理论研究水平,熟悉相关专业领域市场行情和价格构成,自愿接受聘请,能够为价格认定工作提供专业意见的人员。

(二)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熟悉行业工艺标准和生产技术,承担过研究、制定标准(规范、指南)或专业咨询等相关工作;

(三)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并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享受国家特殊津贴人员可适当放宽;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能够做到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六)身体健康,能够承担价格认定的有关工作。

二、报名申请

符合以上范围和条件的人员,可以采取个人自荐和单位推荐的方式,填写《价格认定专家登记表》一式三份(附学历、专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于2018年12月31日前报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

三、审核入库

我中心将按照《陕西省物价局关于价格认定工作聘请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申请人选进行资格评审,核定拟入选专家库的人员名单,并在陕西省物价局官方网站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协议,颁发聘书,纳入专家库管理。

四、薪酬待遇

参与价格认定工作专业技术人员,按照《陕西省物价局关于价格认定工作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办法》支付劳务费用。

附件:1. 陕西省价格认定工作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办法.doc

          2. 价格认定专家申请登记表.doc

联系 人: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  张广平

电    话:029-63913735

电子邮箱:253542278@qq.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新城省政府大院省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

邮编 710006

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

2018年11月5日

 

 

网络编辑:铜川市价格认证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