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1-05 08:56

11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大会师》,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电影《大会师》讲述了长征途中红军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电影既充分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红军高层领导高瞻远瞩、运筹帷幄、敢于斗争,实现长征胜利的主线;又恰当展现了历史大潮中基层人物悲欢离合的命运和所表现的信念、情操、精神及扣人心弦的情感故事。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让我们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产生伟大的军队、伟大的战士,也才能取得伟大的胜利;也使我们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只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畏艰险,攻坚克难,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网络编辑:新区粮油管理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