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开展安全储粮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10-31 16:43

 

 

 

按照国家及省市粮食局的安排,10月22日至24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组成以支队长为组长的检查组,开展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汇报等方式,对市、区县6户储备粮承储企业的安全储粮、安全生产及建立粮食经营台帐、粮食流通统计制度执行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高度重视这次大检查工作,成立了工作机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账卡薄,按照《粮油储藏技术规范》进行粮情检测,库存粮食安全储存;安全责任制得到落实,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建立粮食经营台帐,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得到贯彻执行。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以这次大检查为契机,加强干部职工培训教育,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层层落实“两个安全”责任,加强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做好粮食经营台账,落实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切实守住管好天下粮仓。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