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隆重举办“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0-16 17:01

2018年10月16日,是第38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我国第28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根据中省关于2018年世界粮食日活动的安排,市粮食局、市农业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妇联、耀州区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开展我市2018年世界粮食日主会场粮食安全宣传活动。今年世界粮食日主题是“努力实现零饥饿”,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主题是“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

在耀州区活动主会场,发布了李创学等十名全市“粮安之星”,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小组举行授旗仪式,组织单位向社会各界发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主题倡议。在主会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粮食政策法规、粮油食品安全与营养消费知识等爱粮节粮知识,共分发宣传资料5000多份,爱粮节粮宣传画200多张。同日,王益区、印台区及宜君县也在当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公众爱粮节粮,科学消费。



 



网络编辑:粮食综合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