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未开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0 17:55

为认真落实10月7日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市级重点项目开工力度,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实际存在的问题,10月9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财政、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等环境要素保障部门召开未开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副主任郭宏杰主持会议,市经济转型项目办主任倪亚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7日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相关区县、园区责任单位汇报了未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照问题,市级环境要素保障部门逐一解答,提出建议和可行办法,表示将重点跟踪,及时受理项目单位提交的文件,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按时推进。

会议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大重点项目开工力度,做好开工入统工作;要扎实工作,认真弄清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不能解决的,及时提交市重点项目保障办公室,由市级层面协调解决;要求对环境保障不力的单位,及时发出督办通知,督促快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市级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