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价格认证中心组织全市价格认定系统开展价格认定知识网上在线答题活动

来源:铜川市物价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16:09

根据国家和省价格认证中心安排布置,市价格认证中心组织全市及各区县价格认证中心开展业务知识在线答题。此次活动作为价格认定学习提升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全体价格认定人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并有针对性地加强价格认定工作人员岗位技能培训。

一是领导重视。市中心及各区县价格认证中心确定专人负责本次在线答题活动,及时上报了在岗人员名单,细化了责任分工及各阶段时间节点,营造了积极参与、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

二是积极部署。将在线答题活动的参与方式、具体要求及时通过电话通知、微信、QQ等形式发布给全市价格认定人员,要求及时关注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门户网站,参与在线答题,同时积极通过转发链接形式进行宣传。

三是深入学习。通过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价格认定规定》、《价格认定工作手册》,要求大家在认真学习、掌握内容、内涵、精髓的基础上,参与网上答题,巩固学习效果。

四是认真总结。及时总结在线答题开展情况,按时间节点反馈信息,通过答题对不足之处,及时分析原因、查找不足、促进再学习、再提升,不断提高价格认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截止目前,各级价格认定机构在岗人员都参与了在线答题,参与率100%,优秀率95%,合格率100%,此次网上答题与价格认定学习提升年活动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价格认定学习提升年活动的深入开展。


网络编辑:铜川市价格认证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