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来源: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1 14:28

现将今年以来宜君县纪委监委查处的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铜川市宜君县县委农工部原干部张文超拒不支付他人劳动报酬的问题。2016年10月,张文超以其亲属名义在铜川新区注册了铜川三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12月开始至今,拖欠公司16名员工工资7.87万元,2018年4月,张文超犯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2018年6月22日,宜君县纪委、县监委分别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和开除公职处分。

2.宜君县哭泉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贺莉娜未按规定退付幼儿生活费的问题。贺莉娜擅自扣下2017年应退还给请假幼儿的生活费7932元。2018年5月,贺莉娜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宜君县哭泉镇料石坡村料石坡组原组长冯德良私自将村民小组土地延包及将村民五荒地发包的问题。2008年3月,时任料石坡组组长冯德良未召开群众会议,私自与哭泉林场签订了104亩集体土地延包合同。2009年料石坡村进行林权制度改革时,未执行群众会议决议,私自将赵书仓等人所有的五荒地发包他人。2018年6月,冯德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网络编辑: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