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纪委通报4起违纪违规典型问题

来源: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1 14:23

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耀州区纪委对4起违纪违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耀州区关庄镇柴场村原党支部书记柳平生2016年6月违规向5名村组干部分发奖金共计1000元。2018年8月,柳平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追缴违纪资金。

2.耀州区瑶曲镇草滩村原村委会主任张发来在2017年精准扶贫数据清洗中,没有严格按照贫困户数据清洗回退的程序进行重新公示,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7月,张发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耀州区小丘镇移村龙石寨砖厂法人乔小平,在经营砖厂期间物料露天堆放,道路未硬化,车辆拉运过程中扬尘较大,污染周边环境。2018年8月,乔小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耀州区锦阳路街道张郝村村民监督委员会委员张明兴,于2015年1月无营业执照等证件违法经营旅店受到行政处罚。2018年6月张明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网络编辑: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