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网站推出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欢迎举报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

来源: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17 11:17

点击进入

2018年中秋国庆将至,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力度,增强警示震慑作用。

专区开设“我要举报”窗口,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举报平台,鼓励网友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举报。

专区“每周通报”栏目将于9月20日起,分3次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欢迎您参与,欢迎您监督,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铜川市纪委监委网站)


网络编辑: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