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来我县组织举办市级重点项目入库纳统培训会

来源:宜君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8-09-12 18:44

9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转型办主任倪亚林带领市发改委、市统计局一行4人来我县就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入库纳统工作进行培训。县发改局、统计局、相关市级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及部分项目业主参加了培训。

市统计局高卫军科长从项目法人单位是否在库、入统办理程序、需注意的问题、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市发改委张琛就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操作进行现场讲解。县发改局郭海鹏局长就我县下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

倪亚林最后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抓项目建设、加快追赶超越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抓好项目入库纳统工作,对未入库纳统项目再进行梳理,分析问题和原因。同时,要按照全市追赶超越分析研判专题会议精神,配合做好重点项目微信群建设,加强项目调度、提高工作效率,也要重视和做好重点项目策划、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