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民主协商优势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工作民主协商会

来源:经济体制综合改革科 发布时间:2018-09-04 17:38

9月4日,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工作民主协商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严维佳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穆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成登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田芳珍出席等并发言。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齐新锋,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左车宁,市工商联副主席刘航言,无党派人士代表井西荣等参会并发言。

会上,在听取了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从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加快信息资源整合、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强化征信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获得融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智远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不在于一部分人做很多事,而在于很多人做一点事,需要全市上下共同为铜川的发展大局考虑,同心协力全面优化提升,更需要法治与德治相结合,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相结合,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发展,人人优化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经济社会发展与营商环境建设密切相关,也都需要良好的政治生态、政府为民的情怀,以及全民诚信的行动,三者缺一不可,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很关键,要形成党委全面领导发展,政府全力主抓发展,人大政协全力支持发展,公检法系统全力保障发展的良好局面。


网络编辑:经济体制综合改革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