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组联席会

来源:农村经济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8-09-01 12:28

8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组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各成员单位,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新区经发局分别就本行业、本区域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喜军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高质量的谋划2019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按照“细、准、全、快”的工作要求,尽快完成2019年项目计划编制报送工作;二是高标准的组织编制好三年规划。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基础上,结合乡村振兴要求做好三年规划编制工作;三是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退出任务。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梳理工作短板,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四是统筹安排核查认定工作。严格按照省脱贫攻坚指挥部有关要求和程序,尽快启动核查认定工作,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报送核查认定报告;五是扎实细致的完成问题整改工作。对照中省反馈问题,完善工作台账,实行完成销号制,确保每一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六是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以积极务实的精神状态打好脱贫攻坚“战”。

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文广局、市卫计局、市体育局、市供电局分管领导和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新区经发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