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煜安局长深入市粮食储备公司检查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8-16 17:21

8月15日,市粮食局杨煜安局长一行深入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检查调研。实地了解查看粮食收购储备、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创卫及办公室改造等工作,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公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局长对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换届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新班子上任4个月来,加强内部管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改进作风,储备粮轮换任务基本完成,各级储备粮安全储存,安全生产、维稳、创卫及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当前和今后,一是确保储粮安全。提高政治站位,把储粮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加强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级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可靠、安全储存。二是做好储备粮轮换收尾工作。深刻汲取储备粮轮换案件教训,完善粮食出入库管理制度,落实责任,堵塞漏洞,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储备粮轮换盈亏自负,对轮换中出现的亏损,要认真查找原因,总结经验,轮换前要进行风险评估,认真分析研判粮食价格走势,防止出现价差亏损。8月底全面完成储备粮轮换任务。三是搞好粮油经营。转变“买原粮,卖原粮”的传统观念,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大力开展多种经营,向经营要效益,力争实现扭亏增盈。四是做好安全生产、维稳及创卫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经常检查安全生产,确保药剂熏蒸安全,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弘扬正能量,公平公正办事,发挥好支部、工会作用,主动关心困难职工,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维护企业稳定。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全面完成创卫工作任务。五是加强班子建设。班子要精诚团结,尽职尽责,互相协作,勤政廉政,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网络编辑:粮食综合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