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转办认真贯彻落实委党组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议精神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10 16:28

近日,市经济转型项目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委党组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议精神,对委领导点评要求逐条分析研判,提出整改措施,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要强学习,提素质。要加强对新知识新业务的学习,尽快熟悉项目策划包装、推进管理和公共资源交易等基本情况、工作要求和方式方法;熟悉掌握上级各项方针政策,明确市委、市政府和发改系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要正视困难,提振信心,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素质能力,努力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二要严纪律,改作风。要不断增强自律意识,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和请销假制度,因事请假,无论时间长短,必须填写假条,审批备案,请病假者要附医院诊断证明。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能力。对委领导和办公室交付的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完成,严禁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相关科室要做好督促检查,确保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三要抓业务、增实效。要加强联系对接,尽快理顺内设科室职能和人员配置,确保新的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新增市场主体培育和信息报送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进度,力争超额完成。招商引资工作,牵头领导和相关责任人员要尽快理出工作头绪,重点在跟踪关注《铜川市印台区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工程实施方案》、《铜川市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实施方案》评审以及做好粤海水务集团投资项目服务等工作中寻找商机,有针对性开展重点招商。同时要广泛联系对接,统筹协调安排,主动出击,外出招商,千方百计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网络编辑:铜川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