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长信箱20181303号信件的回复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11:17

网民朋友:

您好,“关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信件已收悉,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网民对铜川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关于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相关政策:2015年9月29国家出台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73号),要求大力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规划设计和指导,强化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撑保障。 2016年12月,根据《陕西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16—2020)》的通知,我委牵头编制了《铜川市铜川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2016-2020)》,对我市充电基础设施的相关政策、发展目标、建设布局做出了详细的说明。目前,陕西省拟出台《陕西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办法》正在征求意见阶段。

在接到信件后,我们与您及时联系,通过电话沟通就中、省相关政策向来信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您提出的其他关于建设手续、建设流程等相关问题给予了答复和指导。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新能源产业的支持和关心,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我们。


分管领导:何育宁    副主任

联 系 人:张仲    电话: 3155380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21日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