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粮油管理站积极参加市发改委第二支部组织的党员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1

8月2日上午,市新区粮油管理站全体干部参加了市发改委第二支部组织的党员组织生活日活动,会议由胡科全党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有五项任务,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里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三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为信仰高举旗帜的“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的激情和热情;四是重温《梁家河》—近平和我们心贴心,再次感受总书记与人民的深切情怀;五是全体党员干部交流《梁家河》和纪律宣传月的心得体会,加强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民服务的观念,增强纪律、作风意识。

最后,胡书记反馈了上半年党建考核情况,要求相关党员干部做好资料的收集,特别注意图片佐证资料的收集,按照四星级支部的要求,严格做好下半年党建考核相关工作。


网络编辑:新区粮油管理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