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铜川收获颇丰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7-29 10:09

7月26日—29日,以“健康粮食·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我市市级及区县16家粮食加工和食品加工贸易企业参加。据统计,此次粮食交易大会铜川签订购销协议11个,涉及交易额达7238.3万元,交易内容涉及小麦、大米、面粉、大豆、玉米糁、菜籽油等多个种类。

这次粮交大会紧扣“健康粮食、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市粮食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全方位集中展示了我市粮食产业发展、主食产业化成果,在这次会展中,我市参展的产品有柬埔寨茉莉香米、耀州区“陕耀”牌土豆粉、水晶粉、五谷杂粮,王益区“秦龙山水”豆制品、吉瑞元兔肉、孟家塬鲜桃,印台区春蕾鸡蛋,高家醋,宜君县玉华大西北酒、玉米糁、金光菜籽油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洽谈,得到了省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通过陕西粮食交易大会这个平台,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铜川粮食产业发展新成果,展现了粮食行业新形象,搭建了粮食产销协作新平台,助力粮食行业转型升级、追赶超越。


网络编辑:粮食调控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