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印台区2018年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7-26 16:45

  7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带领市人大督查组一行对印台区2018年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建华、区政府副区长周源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航空发动机叶片模具、万森源洗煤厂等5个招商引资项目以及惠家沟片区、孙家砭养兔场等6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投资总额、建成后效益、扶贫产业带动等情况,对各项目点后期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我区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强化项目建设基础设施保障,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步伐,鼓励企业提高科技含量,争取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