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蔺红伟一行对新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进行调研

来源:经发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08:36

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蔺红伟带领市人大督察组一行7人,新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进行了督查调研,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彦奇陪同。

督查组先后深入天一秦昆制药、大秦铝业、灯台叶总生物碱及胶囊新药生产线、天众航汽铝、格瑞天成新能源环卫环保车辆以及新型砂浆物流配送中心等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彦奇代表新区新区工委、管委会向市人大就新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国土、规划、招商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补充发言。市人大督查调研组就进一步推进新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副主任蔺红伟强调指出:在项目建设中要抓住问题重点,划分问题解决层面,力争准确、高效解决项目在用地、规划调整、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措施办法要依法依规具有可操作性,坚定信心、形成共识,凝心聚力共促新区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编辑:新区经发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