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积极开展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7-16 16:15

7月12日,市粮食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杨煜安局长就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出安排。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还学习了已被立案查处的两名领导干部的忏悔书,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对抗审查,终被严惩》。

杨局长指出,开展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做到五个一次,即系统学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主要负责人讲一次纪律教育党课,举办一次专题讨论会,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及开展一次纪律测试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创新形式,做到学习教育和开展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粮食综合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