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组来印台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7-14 10:35

    7月13日,市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组通过召开座谈汇报会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等方式,对我区2018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座谈汇报会上,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扶贫组汇报了全区2018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整改问题进展情况,各成员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市发改委副主任赵喜军对我区近期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4点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分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存在问题,对建设进度不同的项目分类施策,进一步夯实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8月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二要做好各级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建好工作台账,完善举证资料,提出管用措施,以问题整改推进工作开展;三要切实加强与其他单位的沟通配合,确保信息通畅、数据一致;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力度,积极挖掘工作亮点,树立典型。



    会后,检查组分别到陈炉镇育寨村和立地坡村实地查看了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情况。



(通讯员:任海波)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