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7:13

7月9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脱贫攻坚工作。市发展改革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立足“三个着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的意见》、《脱贫攻坚2017年度考核问题整改方案》和委党组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相关精神要求,委脱贫攻坚办领导干部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

赵喜军副主任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三个着力”的要求和市委常委会议部署,扎实履行职责;二是要紧抓整改工作,逐条分析存在问题,不断改进整改措施,以整改工作促进项目建设,持续推进盐铜扶贫协作、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各负其责,要按照任务分工,切实做好对接、联络和协调工作,加强信息报送。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