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铁腕治霾督查组来宜对煤炭削减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宜君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1:42

 

 

 

 

7月11日上午,铜川市铁腕治霾第一督查组一行三人,来我县对煤炭削减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在县发改局局长郭海鹏的陪同下,先后到清洁煤配送中心、散煤销售点、太安镇集中安置点及气化工程项目开展了实地检查,并查阅相关资料档案。

下午,在县发改局五楼会议召开了宜君县铁腕治霾煤炭削减督查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副县长朱里主持,会上听取了县发改局及其他相关单位关于开展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煤炭削减工作推进情况及政策执行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就我县开展煤炭削减落实情况同时进行了反馈,市发改委副主任何育宁代表督查组对宜君县此项工作提出五点建议。最后,副县长朱里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我县将坚决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做好煤炭削减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