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宜君县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宜君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8-06-30 10:26

 

 

 

6月29日,铜川市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宜君县启动仪式在宜君县恒大小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平,县政协副主席杨静,县公安局政委吴鹏出席仪式。

李艳利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整体情况,宜君县恒大小学项目业主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曹全虎宣布宜君县恒大小学建设等3个项目开工。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总投资3.79亿元,包括宜君县恒大小学建设、乡村道路及旅游公路建设和五里镇商贸小镇建设。重点项目的实施,对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曹全虎、李艳利一行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