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转型办多措并举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29 15:12

近年来,市转型办认真贯彻中省市关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规范管理、狠抓落实,多措并举筑牢党员干部廉政防线。

一是驰而不息抓学习。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加市委、市政府及市发展改革委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培训会基础上,通过开展廉政“微课堂”、定期自查自测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信仰信念,守好做人做事的底线。

二是坚守承诺抓管理。以签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工作纪律承诺书”为抓手,督促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并以此为基础,通过“回头望”的形式,定期不定期检查“两书”承诺事项完成情况,不断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今年以来,共签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14份;“工作纪律承诺书”30份。

三是持之以恒抓养成。单位领导以身作则,在从严要求自己的基础上,通过日常交流谈话、提醒诫勉谈话、民主评议听取意见谈话等方式了解干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情况,面对面指出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相关整改要求,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意识和人民立场,勇于担当作为,养成尊崇党章党规的良好工作生活习惯。

网络编辑:铜川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