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组织党员干部赴照金参观学习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06-25 17:04

 

6月22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照金学习参观。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引领下,新党员入党宣誓,其它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庄严肃目,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参观了照金革命纪念馆、薛家寨遗址和陈家坡会议旧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边认真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边仔细地观看每一件展品,缅怀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不怕牺牲、顽强拚博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红色照金精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决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