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
暨新闻发布会宜君专场筹备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8-06-19 20:01

6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在县发改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宜君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宜君专场筹备会。县委宣传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营商办介绍了新闻发布会宜君专场的活动方案,明确了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具体要求。

李艳利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年”活动为契机,采取责任倒逼,抓好十大行动方案的落实,“八办五组”之间要加强联系,树立一盘棋思想。统计部门要做好样本检测及各项抽样指标的对接工作。县政府督查室要按照专项督查方案切实做好效能督查工作。

针对新闻发布会宜君专场筹备工作,李艳利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相互协调,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报送各类数据和资料。二是相关单位要组织熟悉业务的干部参会,将新闻发布会当做我县营商环境对外宣传、展示的一次机会。三是宣传部门要加强和市政府新闻办及兄弟区县的对接,确保对外宣传口径准确一致,注意细节,做好发布会宜君专场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