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分解2018年度新增市场主体指标任务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6-06 17:39

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

市政府专题会议要求,今年我市市场主体发展目标任务为:全市新增市场主体24007户,实现市场主体53%的增幅,市场主体累计达到6.9万户。其中,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分别在上年基数上增长40%、50%、60%,分别实现新增企业2924户,农民专业合作社1015户,个体工商户20068户。通过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和服务创新,努力营造宽松的营商环境,力争到2020年底,实现市场主体、从业人数、商标注册数3大指标倍增。

按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市场主体倍增计划有关问题的通知》(铜工商发〔2018〕99号)文件要求,我委今年市场主体培育任务为新增200户,包括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按照我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在职人员人数平均分配,现将市场主体培育任务进行分解(具体见附件)。各责任科室和下属单位要坚定目标,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请各科室和下属单位每月26日向工业发展科报送工作进展,并提供新增市场主体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新增市场主体包括市级和区县范围内新注册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我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将不定期进行督查,每月通报工作情况。

 

附件:铜川市发展改革系统2018年度市场主体培育任务分解表.docx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6日

网络编辑:工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