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举行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宜君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19:40

5月31日,宜君县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铭山油库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发改委转型办主任倪亚林、市商务局局长王延武,县委书记刘冲,县人大主任李宏林,县政协主席王东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及我县重点项目责任单位领导,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主持开工仪式,杨晓彬宣布了开工令。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开工项目展板。

全县参加本次集中开工周活动项目有宜君铭山油库建设、鼎兴煤炭清洗及煤矸石综合利用、畜牧养殖农业产业化生态循环建设、宜君有机矮砧苹果栽培基地及物流中心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5个项目,共涉及总投资9.52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4.88亿元。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