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积极开展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5-22 16:36

按照国家和省粮食局的统一部署,5月19日上午,市粮食局在新区阳光广场主会场开展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市粮食局局长杨煜安亲临主会场及耀州区分会场检查指导,局机关、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市粮油质检站、市新区粮管站全体人员参加了主会场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强业兴粮”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展板、张贴宣传画、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发放《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中国居民粮油健康消费指南》、《粮油质量标准与解读》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爱粮节粮、膳食平衡、合理营养、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科普知识,宣传粮食流通政策法规及粮油食品安全标准,引导市民树立节俭意识、营养意识、科学消费意识,让市民吃的更科学、身体更健康。活动共发放《条例》和粮油科普常识等宣传资料1000份,解答咨询100余条。各区县粮食局、市粮油质检站等单位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网络编辑:粮食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