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及全市纪检监察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8-05-09 17:53

 

5月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5月7日下午市委召开的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议和5月8日下午的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李智远市长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的讲话精神和纪委郭军书记在追赶超越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精神以及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抓好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第三届丝博会铜川分团中国(西部)工业品数字港发展论坛及项目推介会议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认真学习领会三个会议精神及文件精神,要把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吃透、吃细。二是要“查”。我们要查找自身的问题,对一般性问题和突出性问题的查找不能走过场,搞表面工作。监察室会同人事科、投资科、体改科和农业科等,认真开展我委的作风问题大检查工作。三是要改。对我们查找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有所行动。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当前的形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干净、担当的发改干部。

 

 


网络编辑: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