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全市价格认定学习提升年活动

来源: 铜川市物价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7:55

为贯彻落实全省价格认定学习提升年活动精神,铜川市价格认证中心迅速组织人员学习,扎实开展以“两增强、两提升”即增强学习本领、增强知识素养、提升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为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业务知识储备,研究制定了铜川市价格认定系统学习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要求重点做好4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准确认识和把握价格认定工作面对的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价格认定工作中;二是全市价格认定机构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单位学习计划,以实效性为导向,以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培训学习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开展学习提升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价格认定工作人员学习积极性。三是强化业务知识学习,以《价格认定工作手册》、《价格认定规定》及系列相关认定规定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价格认定基础理论、基本制度、实务经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理论指导实践、依法认定、规范认定的工作意识。四是立足工作实践,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价格认定理论、制度、方法的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工作研究、专题论文等研究成果。并积极组织全市价格认定工作人员参与价格认定知识题库答题活动。

各区县价格认定机构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认识到开展价格认定学习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注重总结,树立标杆,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活动的实际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网络编辑:铜川市价格认证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