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05-07 17:59

 

 

5月3日,市粮食行流通法支队召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安排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支队长胡科全主持,一是学习由李智远市长在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三是宣读市发改委机关第二支部2018年工作要点;四是观看电视专题片《厉害了,我的国》。

支队长胡科全要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

一、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善于思考,努力实践,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政府工作中的要求,持之以恒,奋力拼搏,加快开创粮食工作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三、加强业务学习,及时了解国内外粮食发展动态,不断提高自身的粮食行政执法能力,作粮食工作的行家理手。

四、工作上雷厉风行,及时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不讲条件,不推诿,不拖拉。

五、严肃工作纪律,不迟到早退,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切实维护单位形象。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