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8-04-10 09:34

 

按照国家和省市统一安排部署,今年我县将组织实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提出“十三五”后半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的思路和建议。为推动中期评估工作顺利开展,4月9日上午,宜君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县发改局局长郭海鹏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督查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文静副局长介绍了全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方案,就评估重点、责任分工、时间节点作了安排部署。张金荣总经济师就做好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艳利就“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和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在肯定工作成绩同时,深刻认识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中期评估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具有宜君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客观公正,科学研判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根据新理念新战略新形势,研究提出“十三五”下半程发展思路、主要措施和目标任务。要创新思路和方法、务求实效,牢牢把握评估重点、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部门要高质量完成评估报告,促进全县评估工作进度。要进一步规范编制程序,不断提高规划评估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她强调,要突出我县绿色生态优势,结合全域旅游、现代特色农业、新能源建设、服务业发展策划包装一批好项目;要统筹协调,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力促早日建成达产达效;要科学调度新开工项目,抓住二季度有利的施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做好优化服务保障工作,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部门联动,简化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不断优化投资环境;要加强考核严格督查,严格落实市县项目建设要求,形成常态化督查机制,用考核倒逼部门抓项目,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