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新区经发局 发布时间:2018-04-02 17:23

4月2日下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彦奇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新区财政局、新区建设局、新区统计局、新区工信局、新区农村工作局、新区教育分局、新区招商局、新区农村工作局、新区社会事业局、新区规划局、新区城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新区统计局局长达春娥通报了2018年1-2月新区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年初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全区经济总体开局平稳。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彦奇强调指出:一是各部门要深入企业,加强与企业、项目的沟通,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渡过难关。二是要做好重点项目的跟踪和服务,合力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三是要抓好项目的策划包装。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围绕“五大板块”,有针对性的策划包装项目。四是加强招商引资。6个招商小分队要围充分借助“丝博会”等平台,创造性的开展招商。五是加大“五上”企业的培育。各部门要挖掘潜力,全力排查,加大“五上”企业的培育力度,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网络编辑:新区经发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