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节能中心及丹麦能源专家来我县调研集中供热情况

来源:宜君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8-03-21 17:35

2018年3月21日,为推动中丹区域能源及节能改造综合示范项目顺利实施,国家节能中心、中国能效市场机制项目办副主任修勤绪、国家节能中心国际合作处干部方畅、丹麦能源署高级能源专家何乐等一行6人,在铜川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育宁、节能监察中心主任杨树民、供热办主任宋海宏,县发改局局长郭海鹏、副局长王君侠等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宜君县云梦乡、宜君县县城和哭泉镇,分别了解了云梦乡风电场、县城集中供暖和哭泉镇利用秸秆供暖及风电情况等。

丹麦能源署高级能源专家何乐在调研中介绍了丹麦在区域能源规划的先进经验和理念,针对我县集中供热提出建议,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分享经验,为改善本地区供暖现状,减少能源消费,提供相应的技术。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