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再创辉煌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4 10:41

同心协力  再创辉煌

 

王晓刚:伴着冬日的阳光,欢乐的锣鼓,盎然的春意,2017已辗转成歌。翘首东望,2018正踏春而来。

辞旧迎新,回顾2017, 365个日夜,发改人用坚定的信念、稳健的脚步和辛勤的汗水,奋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杨煜安:365天,发改人谋大事、议大事,凝心聚力谋发展

陈常远:365天,发改人讲团结、顾大局,干事创业氛围浓

赵喜军365天,发改人抓学习、促提升,干部工作效能高

 强:365天,发改人强基础、惠民生,只为群众心里甜

郭宏杰:365天,发改人争项目、跑资金,项目建设火朝天

 

 

王晓刚:2017党建领航凝聚人心、“三个一流”奋勇争先,“四抓三争三服务”成效显著,“能力提升年”圆满收关

杨煜安:依法管粮建机制,粮食安全记心间,百姓餐桌有保障。

陈常远:杠杆调节强调控,价格改革见成效,帮助企业降成本,稳定物价控房价,百姓获得实惠多

赵喜军:盐铜合作结远亲,思弥旧村换新貌,扶贫开发见成效。干部能力大提升,发改家庭添新颜。光伏领跑落铜川、中丹合作喜签约,一年没有白忙活,大事喜事就是多。

 强:改革创新谋发展,激发转型新活力,摩贝亿邦落地快,新兴经济动起来,来日高铁穿城过,幸福城市看铜川

郭宏杰:强化调控稳增长,追赶超越添保障。领导带头包项目,投资拉动强有力。平台上线运行好,管理水平属一流,策划项目入库多

 

 

王晓刚: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发展改革工作怎么干?

杨煜安:班子带头,以上率下,齐心协力扎实干

陈常远:系统谋划、锐意进取、统筹协调精准干

赵喜军:横向联通、纵向贯通、相互支持同心干

 强:比能力、比担当、比奉献,全力以赴要苦干

郭宏杰:亮身份、亮职责、亮业绩,撸起袖子加油干

王晓刚:今天相聚于此,让我们整装再出发,扛起发展重任,担起改革大计,干字当先、干出成绩,同心协力共奋斗,谱写转型发展新诗篇!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