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2-13 10:11

2月13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主持,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同时,对2018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深入推进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强化宣传教育,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再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具体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三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两个责任”工作纪实,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四是委纪检组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做到凡有举报必调查核实,凡有违纪违规必严肃处理,为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提供坚强的保证。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就2018年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和纪律作风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