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陕西省铜川军粮供应站应急配送中心
项目备案的通知

来源:经济贸易科 发布时间:2017-12-12 09:38

市粮食局:

你局报来的《铜川市粮食局关于陕西省铜川军粮供应站应急配送中心项目备案申请的报告》(铜粮发﹝2017﹞89号)收悉。根据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的通知》(国发﹝2016﹞72号),该项目不在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范围之内,经审核,同意该项目备案。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陕西省铜川军粮供应站应急配送中心项目,项目编码为2017-610202-59-03-046214。

二、项目建设单位:陕西省铜川军粮供应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610200221151224M。

三、项目建设地址:铜川市王益区河滨路3号。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改扩建平房成品仓库3栋,改建面积920㎡,总仓容0.2万吨。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26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申请中省财政专项资金及市财政配套。

此项目备案有效期2年,自备案之日起算。请你们据此尽快办理其他前期手续,待符合开工条件后,于开工建设前十五日报我委审查。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2月11日

网络编辑:经济贸易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