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发改社会〔2018〕58号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陈炉古镇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社会科 发布时间:2018-03-14 09:01

陈炉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关于报送陈炉古镇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初步设计的报告》(铜陈景字〔2017〕53号)收悉。我委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该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设计单位对设计文件进行了修改、完善,经研究,原则上同意该初步设计,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

利用陈炉当地材质铺装广场19653平方米;植物种植17943平方米;新建3.6米高的一层公共卫生间1处,建筑面积为198.18平方米;新建7.2米高的2层服务用房1处,建筑面积为532.96平方米;新建17个停车位的大巴停车场1处,165个停车位的轿车停车场1处,25个停车位的电瓶车停车场1处;完成河道整治、景观小品、护坡、绿化、给排水,广场道路等辅助设施。

二、项目概算总投资

该项目总概算投资为3901.7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3417.93万元,其他费用194.82万元,基本预备费289.02万元。(详见概算表)

附件:陈炉古镇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

算表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2月22日        

58陈炉古镇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表.xlsx


网络编辑:社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