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发改社会〔2018〕38号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全市社会领域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回头看的通知

来源:社会科 发布时间:2018-03-14 08:58

各区县发展改革局,市民政局:

2017年以来,各区县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按照国家确定的中央投资方向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任务,加强协调、紧密配合,认真做好了中央投资计划申报、项目落实等工作,全市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我市共争全市社会领域中央投资项目16个,涉及中央投资14626万元。

据统计有部分项目进度缓慢,未能达到投资计划的进度要求,为此请各区县发展改革局和市民政局开展自查工作,对2017年下达的投资计划完成情况进行回头望,现提出几点要求:

一、请各区县发展改革局、市民政局加强工作督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截止目前还未开工的项目督促其尽快开工。

二、按时做好项目调度。请各项目单位务必于每月5日前在国家重大项目库内完成项目进展信息填报。

三、认真填报铜川市2017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情况统计表,统计数字截止1月底,数字要真实可靠,经得起推敲。

 

联系人:徐周磊 3183713  邮箱405563289@qq.com

 

附件:铜川市2017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情况统计表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月31日


网络编辑:社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